火星风星

人菜瘾大

【勋兴】无腐不欢(1)

OOC预警:超人气coserX摄影师/

文风粗野/

前任梗/

二次元相关出没/

正文大概清水/

不出意外应该是中长篇/HE/

副CP灿白 伯贤腐男设定/


(1)


张艺兴是一本风向杂志的摄影师,他的工作就是拍摄各种各样其纶美幻的大自然风光,这个工作说轻松也不轻松,唯一的轻松之处就是没拍摄任务的时候有大部分时间给他支配,可以待在家里,也可以四处走走,旅旅游。

 

张艺兴的邻居边伯贤是一位ACG界的同人漫画家,在同人圈里人气超高,通常出的本子通贩就能卖到不剩余本。张艺兴对边伯贤的圈子陌生又熟悉,熟悉是因为他大学时期是学校动漫社团的一员,并非一窍不通。陌生是因为毕业之后就没再接触二次元的事物,久而久之越走越远,也差不多退化成一只一知半解的萌新。

 

其实边伯贤有好几次邀请他一起去大型漫展玩一玩,但张艺兴毕竟现充当久了,看着那巨大场馆里全是五颜六色的奇装异服的人群,他还是默默的擦了把汗,委婉的拒绝了。

 

“你哥我年纪大了,二十六岁高龄了就不去和青少年们面基了。”张艺兴一本正经的说着。

 

“可这群青少年可是二十五岁高龄的我的衣食父母呢哥。”边伯贤真挚怼回去。

 

张艺兴很满意现在的生活,安稳、平静。虽然只有一个人,但一个人过其实也挺好的,省钱。

 

万万没想到,这个安定的生活从被边伯贤请去做一天的临时摄影的那天,彻底打破了。


边伯贤来他家找他,门一开就像只小柯基似的粘着他卖萌撒娇,问他明早有没有空,有没有兴趣去帮我朋友拍一组cosplay,拍完之后请哥你吃饭呀~~~张艺兴知道边伯贤就是这样,任性起来是真任性,可是又拿他没办法。

 

太可爱的人,怎么都舍不得拒绝,边伯贤攻势的对象又是张艺兴这个大好人。张艺兴自暴自弃的叹了口气,点头答应了。

 

都说大佬的朋友也是大佬,边伯贤的朋友是一位超人气coser,CN巨帅火山,真名朴灿烈。


在开车去拍摄地点的路上张艺兴问边伯贤:“你朋友出的是哪部动漫?我好久没关注这些了。”


这样问着,边伯贤突然就笑得一脸不可描述。

 

“诶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出歌基(《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LEGENDSTAR》)里的一对腐向CP~~~”

 

张艺兴背脊一凉,不自觉把空调温度调高。


这…这话题我没法接啊!竟然是腐向…伯贤啊,你是男孩子吧?怎么也对着些感兴趣…张艺兴腹诽着,他他该不会是传说中的腐男吧?!

 

“《歌之王子》是乙女游戏吧,怎么就腐了呢?”

 

“莲真不是很萌吗!(神宫寺莲X圣川真斗)!!花花公子攻X冷面正经受!幼驯染设定太加分了好吗?!乙女游戏从来不是阻止腐向CP诞生的理由!”边伯贤涨红小脸,鼻孔里“突突”出着气。


张艺兴额头上冷汗直冒,同时也确认了自己的猜想。


失策失策,不小心开启了伯贤的某个奇怪的开关。

 

 

拍摄的地方是在一个棚里,中间搭着一个小型的舞台,《歌之王子殿下》这部动画张艺兴有听说过,由游戏改编,大概就是女主和七位男主(偶像)一步步走向歌谣巅峰拿下成就的恋爱故事吧……难怪要搭舞台,不出所料今天出的应该就是打歌服那一套了。

 

现场人不多,撑死也就十个,化妆师三位,道具三位,剩下的应该就是聚众舔颜负责打杂跑腿的小迷妹。

 

“你说你请来的摄影在哪?”

 

“那边那边,艺兴哥!!!”

 

张艺兴朝声源出望去,看到了边伯贤和他身边的“神宫寺莲”。准确来说,应该是“神宫寺莲”扮相的一位大帅哥。个子那么高还那么帅,想必就是边伯贤那位coser朋友朴灿烈了吧?

 

“你好我是朴灿烈,艺兴哥可以叫我火山。”大帅哥友好的伸出手。

 

哇,这就是颜赞coser的魅力吗?颜控张艺兴有点把持不住了。朴灿烈不愧是一名超人气coser,能在人气前挂上一个“超”字的,不仅仅是正片让人欲罢不能,卸了妆的本颜也是让人点9999+个赞了。

 

“我是张艺兴……”很没出息的咽了口口水,“你好帅!”

 

“哈哈哈,谢谢艺兴哥。”朴灿烈笑出一口皓齿,然后推了伯贤一把,“喂,你哥超萌哎。”

 

“哈哈哈哈我也觉得。”

 

“哎,行了啊,够了。”甜甜的酒窝爬上张艺兴白净的脸上,他薅了薅自己的栗毛,像只羞了脸的小动物一样。

 

“对了火山大大,你CP呢?”边伯贤伸长脖子四处张望。

 

“都说了他不是我CP……”朴灿烈似乎对这个身份有些头疼,竖起大拇指往不远处一指:“还在化妆呢。”

 

三人还在你一句我一句的搭着,突然从化妆区那边传来一股躁动,看来是今天另一位主角化好妆要登场了。

 

果然,一旁跑腿的妹子们瞬间尖叫连连:“啊啊啊啊啊啊四月風大大也太帅了吧!真斗本尊了嘤嘤嘤~~~~~~~”

 

四月風?

 

张艺兴扭头望过去,那位“圣川真斗”正被迷妹们围在中央,一身蓝黑色为主的打歌服闪得张艺兴睁不开眼,蓝色的假发配上宝蓝色的美瞳,让他整个人真的就像从动画里走出来的一样。

 

他一步步向张艺兴走来,张艺兴看着他,那张被超高化妆技术遮盖起来的英俊脸庞下,似乎生一股陌生又熟悉的感觉油然而生。

 

这个人他是不是在哪见过?

 

听边伯贤说,coser四月風是coser巨帅火山的固定CP,两人合作过许多高质量的精品cosplay正片,还一同出席过许多国内外的大型漫展。


四月風人比较神秘,比较高冷,几乎不会再微博晒自拍。

 

没见过四月風本人的传言他本人没有正片好看,但见过他本人并认识他本人的都一概认证,四月風拥有毫不输于巨帅火山的超高颜值。

 

四月風停在了三人面前,边伯贤率先打了招呼:“哟,挺帅嘛!又是钟大给你画的?”

 

“是啊,钟大哥化妆技术了不得。”

 

张艺兴浑身一颤,这个四月風不仅长相熟悉,声音也……他胸口像憋了口闷气,为什么四月風一说话就莫名的肾上腺素飙升,难道仅仅只是颜控见到颜赞的生理反应吗?

 

不是的,不是的。

 

“你……是不是吴世勋?”

 

张艺兴突然的开口把其他两人吓了一跳,朴灿烈边伯贤你看我我看你,仿佛再用眼神问“你哥认识世勋?”“不知道啊从没听他说过”,得不到答案的两人又同时看向吴世勋。

 

吴世勋就是四月風,四月風就是吴世勋。可是……

 

“我是……你认识我?”

 

  “……”

 

果真是天意弄人。

 

从没想过大学时期交往过的小男朋友竟然会以这样的身份再一次出现在自己面前。

 

说好一起做萌新,你却半路成了大佬。怎么说,就很伤。张艺兴的小心脏仿佛受到了叠有持续伤害Debuff的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点的暴击。

 


-------------------------------------------------------------

ACG:为英文Animation、Comic、Game的缩写,是动画、漫画、游戏的总称。

CN:cos name

《歌之王子殿下》:电视动画作品,作品改编自Broccoli发行的同名游戏。

神宫寺莲:

圣川真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217)
©火星风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