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风星

人菜瘾大

【勋兴】无腐不欢(4)


(4)

吴世勋第四次被粉丝认出来求拥抱求签名求各种的时候,张艺兴才发现是自己低估了超人气Coser的实力。他原本以为Coser只会在漫展被挤着拍照,没想到这样的日常出行也免不了粉丝的簇拥。

“我说你也算半个公众人物了吧?早知道这样怎么不整副墨镜口罩出来?”

“你以为墨镜口罩就能遮挡这该死的人气了吗?”

“嘶…吴世勋,你之前有这~~~~么自恋的吗?”

“我说的都是事实啊。”

事实就是人气很高也很自恋。张艺兴忍不住白了他一眼。

“我看你下次出来就圈个地好了,签名10块,拥抱15,壁咚20。我负责给你和你粉丝拍照,顺便收钱。”张艺兴美滋滋的策划着,小酒窝有些狡黠。

“不要,拒绝。”吴世勋冷冷的吭声。

“为什么?!说好没有圈子允许白嫖的呢?”

吴世勋很想告诉他,他的粉丝或许更乐意花钱看他和朴灿烈卖腐。

“没有为什么!再说了,这样做和动物园爬行馆那些花钱供人拍照的蛇有什么区别?!”吴世勋无比嫌弃的摆手,“不要不要。”

“嗯…”张艺兴真把他的话仔细琢磨了两秒,点头应着:“好像蛇还更贵点吧。”


两人来到餐馆门口的正好碰到从不远处蹦蹦跳跳过来的边伯贤,吴世勋管不住自己的嘴调侃了一句:“哥你这大号上得也够久的,拉金吗?”

边伯贤一记锐利的眼刀“嗖”的飞过去,然后又换回平时可爱的模样乖巧的对张艺兴说:“我给哥买奶茶啦!”说着晃了晃手里的袋子。

张艺兴感动得泪流满面:“哎哟喂白白真是太好了!”

失宠的吴世勋跟在两人的屁股后面,像只大猫咪似的黏了边伯贤一路:“我的呢我的呢?哥你有没有买我的巧克力奶茶?”

“吵死了吴世勋,安静点!听话的孩子才有奖励!”


在座位上等了许久朴灿烈似乎有点生无可恋了,咬着筷子可怜兮兮的迎接三人过来。

“我快饿死了……瓜子都磕一碟了…”

“好啦给你买了奶盖茶!”

“呜哇白大大好样的!给白大大点赞!”

一个正好能坐下四个人的方桌,张艺兴默默把朴灿烈身边的位置让给边伯贤,自己打算坐在吴世勋旁边。从吴世勋嘴里得知朴灿烈喜欢边伯贤时,他是挺震惊的。虽然众所周知边伯贤是腐男,但他从始至终也没有表露出自己的性向,所以边伯贤究竟是不是喜欢男生,目前还是个未解之谜。

有这样的人,他能接受同性恋,但他自己却不是。

“灿烈表白了吗?”

“没有。灿烈哥说,害怕给伯贤哥带来困扰。”

张艺兴突然有点同情朴灿烈了,虽然他不是很懂他们之间的关系,但作为一个好人,潜意识告诉他要把座位让给朴灿烈。

张艺兴屁股还没落下,胳膊就被边伯贤拽住了,就这么拽到了对面的椅子上。

“哥和我坐吧!灿烈你坐世勋旁边!”

朴灿烈一瞬间的表情不是很好,随后又恢复了开朗的模样,“行!”他答应道,然后一屁股坐在了吴世勋旁边。

吴世勋正百般无聊的玩着生菜叶子,朴灿烈一坐下,他就接到了张艺兴抛过来的眼神。

——“我做错什么了吗?”

——“你做的很对,但这样伯贤哥也许会更开心。”

张艺兴做了个“什么鬼”的表情,接着和吴世勋的眼神交流。

——“你们之前也是这样相处的?”

——“是啊,只要伯贤哥在,我和你大概没什么独处的机会。”

天了噜,这个疯狂的CP狗的啊!

对边伯贤来说,每次和灿勋出来玩唯一少不了的就是例行发微博,在张艺兴和吴世勋眼神交流的时候边伯贤就已经po了一张图上去。

微博配字:“一天的拍摄结束啦!和两位主角一起吃火锅⸜( ´ ꒳ ` )⸝♡︎火山在给風風剥碗筷~~~两位敲甜了~~~”

发布不到五分钟,转发过千。张艺兴点开评论,评论里全是CP狗们的呐喊抓狂,仿佛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鼻血四溅的光景。

默默退出微博,锁上手机,张艺兴琢磨起这三个人的微妙关系。

朴灿烈暗恋边伯贤,而边伯贤热衷于把他和吴世勋凑成一对,尽管这样朴灿烈也没有怨言,全身心配合一场场作秀。

为了博得喜欢的人的笑容吗?

张艺兴很想知道,边伯贤这么喜欢把巨帅火山和四月風配成一对,他心里就真的希望朴灿烈和吴世勋在一起吗?

三个人中态度最模糊的吴世勋心里又是怎么想的呢?他为什么会进入cos圈?为什么心甘情愿的和朴灿烈卖腐?难道仅仅只是出于对朋友的义理吗?

“想什么呢?”吴世勋的声音从对面传过来,张艺兴回过神,发现自己盘子里多了好多菜,热腾腾的,一看就是刚盛上的。

是谁给他夹的?吴世勋?

“我说你啊,也是我们四个中最大的吧?吃个火锅还要弟弟给夹菜,这像话吗?”

“……”

“你从刚才就在发呆,是吃饱了吗?”吴世勋嘴上不饶人,手上还是不断的给张艺兴碗里填菜。

张艺兴愣愣的塞了一口肉,四处张望了一眼:“伯贤和灿烈呢?”

“灿烈哥说想吃对面那家的烧烤,拉着伯贤哥去打包了。你这什么记性?怎么比失忆还厉害。”

“我不要了,你给自己夹吧。”张艺兴看着盘里堆成小山的食物忍不住打断他。

吴世勋和他说话的语气和以前一样,给他夹菜的动作也很自然。他不知道吴世勋对以前交往的细节记得多少,但被人照顾惯了的张艺兴不会轻易忘记。

吴世勋嘴欠,看张艺兴软绵绵又爱发呆的性格总是忍不住欺负他。有时在他发呆忘吃饭的时候给他碗里夹辣椒,有时则直接当着面说他笨,直到把张艺兴欺负到腮帮子鼓起来时吴世勋才肯收手哄人。

“哎,你说是不是灿烈一天不表白,你们就得一直这样卖腐下去啊?”

吴世勋点头,“怎么?这么巴不得他表白?”

“我看着捉急。”张艺兴放下筷子握紧拳头,“为了喜欢的人出卖色相,这样的感情太沉重了。”

噗——贵族勋一口奶茶喷出来,灿烈哥都没觉得有多沉重呢,这个傻瓜怎么就操起心来了?

“那有什么办法?他乐意呗!”

“是你你乐意吗?”

“我乐意啊!”

“出卖色相你也乐意?”

“乐意啊!”

“和别人卖腐也乐意?!”

“乐意啊!”

乐意是谁,为什么老是要提起他?

张艺兴觉得三观震碎!面前坐着的这个人果然不是五年前的那个吴世勋了!!!

“你很在意我和朴灿烈卖腐?”

“开玩笑!我为什么要在意,呵呵呵。”

“不在意最好。”

“什么意思?”

“这不是怕你一见到我就想吐嘛?”


-------------------------------------------------
终有一天谜底会解开,请各位耐心的等待。【推眼镜。
又肝到这个点才睡了_(:з」∠)_ 修仙党的胜利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星风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