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风星

人菜瘾大

【勋兴】无腐不欢(11)


新剧情解锁( ͡° ͜ʖ ͡°)✧

(11)

然而,朴灿烈和边伯贤成为情侣这件事并没有改变周围人的生活,依旧该工作工作,该上班上班。张艺兴偶尔碰到正准备去约会的小情侣,除了空气里弥漫的粉红泡泡以外,似乎和往常没什么不同。

不过自从朴灿烈的固定同行人从吴世勋换成了边伯贤之后,旁人看他们的眼神从“咿呀!简直就是行走的Alpha行走的荷尔蒙!!”,变成了“这对小情侣好可爱呀嘤嘤嘤!身高差萌ry!”

不知道为什么在张艺兴看来,身边少了朴灿烈只能独自一人打游戏追番的吴世勋,总显得有些凄凉落寞……

他突然有点理解CP被拆的感觉了,可是没办法,毕竟爱情和友情还是要拎得清的。

最近的工作不算忙,坐在办公室里闲着也是闲着,张艺兴的同事金珉锡找了话题,开口便问他最近和前任小男友的情况。

“他朋友和我邻居好上了,好几次世勋去找他玩的时候那俩都在你侬我侬的约会。”

“他朋友?那个185的大眼仔?”

“对,叫朴灿烈。”

金珉锡放下茶杯,从容淡定的翻开报纸,脱口而出:“你们那群人里,就没有像哥这样的直男麽?”

张艺兴被他犀利的问题噎住了。仔细想想,首先朴灿烈肯定不是了,边伯贤…虽然一直不清楚他的性向,但既然接受得了同性告白应该也不算纯直了。

“有三个吧。”张艺兴回答。金钟兄弟和正直的嘟嘟,这三人应该就是直男无误了。

“所以你把你和吴世勋都算在弯的行列里了?”

“你不是老说我颜性恋嘛。”张艺兴抗议道。

至于吴世勋,张艺兴不确定他在日本有没有交过男朋友,但是在大一被告白很多女生告白时候不算反感,就大概或许应该姑且是个双吧。

金珉锡被那句“颜性恋”挑起了聊下去的兴致,他上下打量着张艺兴,嘴角带笑,像只猫咪似的眯起黑亮的眼睛:“哦?那你哥我是不是你理想型?”

张艺兴思索片刻,讪笑着摆手:“不是不是。”虽然珉锡哥很童颜也很讲义气,但性格来说还是比较适合做朋友。

“那咱们金主编呢?”金珉锡帮他描述,“温柔能干,帅气多金的金俊勉主编。”

“嗯…俊勉的确是和我挺合得来的,但要是能再高点…”

“朴灿烈很高!”

张艺兴急忙把双手交叉挡在胸前Say No!他不是那种人。

那就没得选了。金珉锡说:“吴世勋呢?”

“咳…”张艺兴突然嫩脸一红,目光移到别处,声若蚊蝇:“他?还不错啊。”

看见金珉锡在捂嘴偷笑,他这才反应过来,大吼:“哥你套路我!!说好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

金珉锡乐的前俯后仰,这不小心就说出了真话,看来张艺兴还是嫩了点啊,还说什么“颜性恋”,自己的取向什么样这不是拎得很清楚吗?

“主要还是看性格吧!”

“他这几天都没在SNS找你?”

张艺兴的幽怨小眼神飘过去,慢悠悠的说:“哥你想多了,不存在的。”

几天前,张艺兴正精疲力竭的在家加班。原本打表格的活不是他做的,但负责这活的同事因为生病请假了,于是只好委托好脾气的张艺兴帮忙,说到时再补偿他一顿饭,张艺兴一心软就答应了。加完班之后困到看东西都重影了,正准备倒头就睡,手机“嗡嗡”传来震动,吴世勋给他发来了消息。

【oohsehun】:[图片](您的贵族已上线)
后面带着一条语音。

张艺兴直接无视掉表情包,努力撑开眼皮点开语音,那人懒洋洋的声音便从手机里传来:“你~~在~~干~~嘛~~”

他明明已经困得不行了,一听到吴世勋的声音就醒了七八分。

——“准备睡了。”他也回了一条语音过去,说了句实话。

【oohsehun】:[图片](你这种态度很容易失去我的)
【zyxzjs】:[图片](你开心就好)
【zyxzjs】:还不睡吗 都1点多了
【oohsehun】:睡不着,好无聊。
【zyxzjs】:真羡慕你们这些刚毕业的小朋友 还能睡懒觉
【oohsehun】:[图片](黑人问号脸)
【oohsehun】:“我不是小朋友。”(语音)

张艺兴捧着手机咧嘴笑得一脸傻样,他觉得吴世勋奶不拉几的语气太可爱了,于是继续逗他——“睡觉前不要忘记喝neinei噢”

【oohsehun】:“信不信我现在就上去找你!”(语音)
【zyxzjs】:“找我干嘛?”(语音)
【oohsehun】:“找你睡觉”(语音)

张艺兴手一抖,手机自由落体到了他的脸上,他龇牙咧嘴的揉着鼻子,纳闷!吴世勋是去哪里学来这些说臊话不打草稿的招数的?!

【zyxzjs】:不闹了赶紧睡觉 哥哥明天还要上班
【oohsehun】:哼,我明天就开始实习了
【zyxzjs】:那提前恭喜你啊
【oohsehun】:口头说不算
【zyxzjs】:你想怎么样
【oohsehun】:亲我一口
【zyxzjs】:[图片](这位同学请不要讨论与学习无关的事)
【oohsehun】:[图片](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摸了一把你的胸)
【oohsehun】:下班后一起吃个饭怎么样?
【zyxzjs】:你下班后再联系我

说起来也是巧,他们杂志社今天也要来一个实习生。是因为之前负责张艺兴的那位编辑请了产假,他们的主编金俊勉就说找了一位实习生来顶替那位编辑的位置。这位实习生听说还是他们杂志社老总的侄子,刚从国外留学回来,一表人才。

所以这新来的实习生到底是真有能耐,还只是靠关系进来混日子的?他们这可从没有过实习生一来就上岗成为责任编辑的。

这边的张艺兴还百思不得其解,那边金俊勉就把那位实习生领到办公室了:“张摄影,我把你的责编带过来了!”

张艺兴扭过头,只见金俊勉身后站着的某位熟悉身影,正弯着月牙眼,笑眯眯的看着他。

“吴世勋?!”

“你好啊张摄影~”

这小子竟瞒着他来杂志社实习,还成了他的责任编辑?!这到底是什么奇怪的展开?!

张艺兴震惊又纳闷,在金俊勉和金珉锡两道疑惑的目光下,他尽可能保持友好微笑解释道:“我俩认识,他住我楼下。还真巧,居然在这碰上了。”

“这样啊…”金俊勉将信将疑,“认识也好,省得还得花时间熟悉。工作上的多磨合,好好干。世勋啊,我们艺兴就交给你了。”

“放心吧俊勉哥,我会对艺兴哥负责的。”吴世勋一脸信誓旦旦。

张艺兴目送着金俊勉离开,心想道理我都懂,但你们有必要把对话说得像在嫁女儿一样吗?

见金俊勉走远了,金珉锡也在低着头工作。趁现在没人注意到他们,张艺兴揪着吴世勋的衣领把他拎到了茶水间。

“为什么瞒着我过来实习?吴总的侄子很厉害吗?”张艺兴抱着手臂,眉头紧蹙。

他严肃起来的样子有点吓人,吴世勋不敢惹他,索性坦白从宽了:“想给你个惊喜…”

“你自己说,这算惊喜吗?!”

吴世勋突然被吼,面子有些挂不住,顶回去:“你凶什么?!就知道和别人有说有笑,和我就这样?!”

“是你先瞒着我的!”

“瞒着你怎么了?!我当你责编你就这么不开心?!”

张艺兴觉得好冤枉!他哪知道吴世勋会来当他责编啊?他是有那么一点惊喜,但他气的是吴世勋瞒他这一事。

“……这样做有意思吗?”

“行,那我现在就走。”

“等等!吴世勋你站住!话都没说清楚你想去哪?!”

“咳,两位打扰一下,”金珉锡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门口:“现在还是上班时间。”

在上班时间不务正业的统统罚扫一个月的厕所!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66)
©火星风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