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风星

人菜瘾大

【勋兴】Evergreen C5


大学生勋×外教兴

*

  金俊勉让张艺兴帮他多盯着点吴世勋,张艺兴应了声算是答应了。他随意啊,反正长那么大也没干过这码事,要是这两兄弟真的改善了关系,那他张艺兴不是积了个大德了吗。

  “俊勉啊,你就等着欠我个大人情吧。”

  说到调节人际关系,张艺兴还是挺得心应手的。昨天帮一起租房的室友解开失恋的心结、前天帮楼下叔叔说服了自己老婆、大前天还不小心解决了菜市场差价纠纷……张艺兴挠了挠脑袋,这么一数,好像社区大妈都没他管得多。可没办法啊,谁让社区大妈没他心软呢。

  把这些无聊的思绪来回到现实,张艺兴翻着吴世勋的学生档案来回的看。

  ——第一学期专业分全班第二?这小子挺不错的嘛。对舞蹈的天赋就这样被家庭因素扼杀,真是暴殄……呃,真是有些可惜。

   翻到学生档案的第二页,这个吴世勋没有竞选任何班干部也没有参加任何的学生组织,就连社团那一栏都是空的。

  这孩子的校园生活可得有多无聊啊。金俊勉也真是能忍,自己弟弟都成这样了,作为班主任不得好好找他谈一谈吗?张艺兴抿着唇合上档案,对金俊勉只有一个大写的“服气”。

  

  “张老师,在忙吗?”一位同事从门外走进来。

  张艺兴抬起头,“哦,没有没有,今天没课了。”

  “那正好,主任找你。”

  “主任?”

  “是啊。”同事朝他挥挥手,“你快去吧。”


  张艺兴站在院主任办公室门口,沉稳的敲了敲门。

  “进来吧。”

  “主任,您找我?”

  上了点年纪的主任让张艺兴坐下,“对,有点儿事想找张老师商量商量。”

  张艺兴客气的摆摆手,“主任您有什么事直说,能做到的我一定去做。”

  “行,那我就直说了,”主任从抽屉里抽出一张纸,“我这儿收到一份申请,你看看。”

  张艺兴接过,有些诧异“带班申请?”

  “你知道国文国语2班的李老师请产假了吧,现在是金俊勉老师给带的班,不过他跟我反映同时带两个班忙不过来,所以就写了份儿申请,让张老师你做1班班主任。”

  “可他没跟我商量啊。”

  “那就是你们俩的问题了。依我看啊,张老师也在我们院教了两年的书,我们院领导也正考虑安排你做一次班主任,既然这次有同事推荐你,不妨就试试吧。”


  这个金俊勉,才刚让我盯好弟弟,这就把弟弟送到我手上来了,到底多大仇多大怨。张艺兴无奈的在手机上敲着字:你好样的,三天伙食你包了。

  两分钟后金俊勉回了消息:善良的兴啊,你会有好报的。家弟就麻烦你多照看了。

  唉,也罢。对他张艺兴来说,没有什么做不到的事。

  “哎,主任是我,班主任那事交给我

吧。明天开始吗?好,我知道了。”


*

  “同学们先别走,占用20分钟的时间开班会!”班长跑到讲台上拍了拍桌子。

  刚踏出教室的吴世勋停住脚,掏出手机给朴灿烈打了个电话。

  “喂,等我20分钟,金俊勉要开班会。”

   同学们收好东西坐了回去,目光迎着走进来的老师,整齐的发出一声惊呼。

  吴世勋眨了眨眼睛,是近视了吗?这人不是金俊勉吧。

  “张……艺兴?!”

  白衬衫黑西裤的张艺兴站在讲台,酒窝乖乖的显在脸颊上,他搔了搔脑袋,说着。

  “从今天开始,你们金老师就把你们托付给我了!”

  



TBC


是想多码几个字的,憋不出了………

谢谢小姐姐们的支持!晚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64)
©火星风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