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风星

人菜瘾大

【勋兴】Evergreen C6

大学生勋×外教兴


早上好!这章有小小的进展 看小蕾老师如何调教高冷呜


C6



*

  “从今天开始,你们金老师就把你们托付给我了!”


  治愈系外教张艺兴当班主任了!这简直就是文院的今日最佳、重磅新闻!

  “什么什么什么什么?!!”

  “呃啊啊啊啊虽然张老师变成班主任很惊喜但我还是舍不得阿勉!!”

  “这话说到我心坎里去了……我现在心情很复杂!需要吃口屎冷静冷静!!”

  “是不是傻,阿勉又不是不教我们了,还吃屎呢,吃屎补脑?”

  整个教室炸开了锅,同学们讨论得热火朝天,班长喊了半天的“安静”都压制不住。

  还算擅长表情管理的酷哥吴世勋像座石柱般的靠在后门,细细思索着。

  越想越觉得……有!诈!

  自己转来的第二天,金俊勉就把班交给张艺兴了?不对。按金俊勉的套路,不应该是罩着班主任的身份把自己锁在他的眼睛里哪也不能去吗?现在却让一个只教了自己一节课的外国人代替班主任身份?

  吴世勋眯起眼看着讲台上的张艺兴,没想到他竟对上了自己的视线,然后,只勾起一边的嘴角,笑了一下。

  “嘶……”吴世勋猛的抖了一下,妈的,张艺兴眼睛没在笑,好可怕。

  “好了,同学们安静听我说。”张艺兴提高音量开口了,前一秒还在沸腾的气氛像被关了小火一样的慢慢平静下来。

  站在一旁的班长泪流成河。是,是我魅力不够大,整了半天的纪律都没人瓷我,张老师一开口注意力就全被拉回来了……

  “我知道你们有一大堆疑问,你们的问题呢,以后我会慢慢解答。既然现在班主任是我,那么我希望同学们趁早习惯我的风格。”

  “总之,大家互相关照吧。”

  属于张艺兴的风格?还真是不可预测。

  班会结束后同学们三三两两离开教室,吴世勋也准备和在一楼等他的朴灿烈会合。

  对吴世勋来说,班主任从金俊勉换成了张艺兴,或许也是一个小小的解脱吧。

  反正,他又不讨厌张艺兴。


*

  周五是个好日子。周五预示着一周的解放,迎接周末睡到自然醒的到来。

  朴灿烈看着挂掉电话之后表情不悦的吴世勋,用肩膀撞了撞他。

  “谁啊?怎么了?”

  “班长。他说班主任找我有事。”

  “班主任?张艺兴?”

  “嗯。”吴世勋撸了把脸,“我得回去一趟。”

  “现在?今晚开黑怎么办?”

  “应该不会太久。到时联系。”

  朴灿烈不得其解的目送吴世勋骑车离开。

  

  有什么事非得现在说?下星期再说不成么,还单独把人叫到办公室?吴世勋站在办公室门口想着。

  叩叩叩。

  “进来吧。”

  吴世勋下压门把,推门进去,把办公室环顾了一圈,只有张艺兴一人。很好。

  “不用看了,金俊勉老师不在。”张艺兴拉开一把椅子,“坐下吧。”

  你怎么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吴世勋在他面前坐下。

  “今天找你来呢,是想了解一下你的情况,毕竟这学期才刚转来。”张艺兴的声音听起来一点也不像个老师,声线太薄,像十几岁的男孩在模仿大人说话。

  吴世勋听到他这么说,以为下一句就是“感觉怎麽样”,毕竟每个人一见着他就逮着他问,都快把他逼得条件反射了。

  可张艺兴没有问。

  “还忍受得了吗?”张艺兴给他出了一道新的难题。

    忍受得了?受不了也得忍啊,不然你给我转回去吗?

  “还行。”

  “包括所有的任课老师?”

  吴世勋思索了片刻,“嗯。”

  然后,他看到张艺兴从书架上抽出一本文件夹,翻开,从里边抽出一张表格。

  瞅了一眼。学生课程考勤表。

  操………吴世勋在心里默默骂了一声。日了狗了,还是他妈躲不过。

  他十有八九能猜到张艺兴要说的内容了。

   果然,只见张艺兴单手撑着下巴,一副天真烂漫的样子。他用笔敲了敲写着“吴世勋”的那一栏,说。

  “那你能不能解释一下,为什么旷了三节课?而且全是古代文学?嗯?”

  张艺兴的眼睛,眨了一下,又眨了一下。酒窝出现了,但不是因为笑,是他紧抿着唇,在等待吴世勋的答案。

  “是不喜欢这门课呢,还是……不喜欢这门课的老师?”

  身体不自觉僵硬了一下,一直跟着走的大脑被他问得有些短路。吴世勋有种做错事的感觉,心很虚。他突然想到刚一进门张艺兴对自己说的那句话。

  “不用看了,金俊勉老师不在。”

  难不成他已经知道自己和金俊勉的关系了?

  知道也不奇怪吧,好像很多人都知道的样子。

  可被张艺兴这么一问,就像被戳到了软肋,如果他知道自己和金俊勉不合,为什么还要特地向他确认。

  “嗯?吴世勋?”

  “因为无聊。金俊勉的课很无聊。”

  无聊?是张艺兴意料外的答案。这小子还会用“无聊”来搪塞他,不简单。

  “你知道的吧,我们学校的规定。”张艺兴抱着双臂,换上师者该有的严厉姿态,“凡是无故旷课超过总课时1/3的,就不能参加这门课的期末考试,不能考试就等于,零分。”

  其实张艺兴知道他旷这门课就是为了抵抗金俊勉,用这种方式告诉金俊勉非自愿转专业的不满。吴世勋并没有刻意的打算放弃这门课。

  但是,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如果一直允许吴世勋旷课下去,就会出现第二第三这样的同学,这是绝对不允许的。既然张艺兴已经当上班主任,这件事他就不会撒手不管。

  更何况还有金俊勉的请求。

  所以这个吴世勋,张艺兴必须管。

  “你给我写份检讨,下周一交给我。”

  “检讨?!”

  “怎么?不想写?”

  “周末有事……”

  “那你就亲自和金俊勉老师解释。”反正他是你哥,回家一趟都得见。

  “还有其他选择吗?”

  “有。等着下学期重修。”

  “那我还是写检讨吧……”

  真乖。张艺兴在心里偷笑,孺子可教也啊孺子可教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走出办公楼的吴世勋仰天长啸。

  天要亡我……

  堂堂吴酷盖竟然被垂耳兔老师调教了?!!

  请允许他郑重的收回“反正不讨厌张艺兴”的那句话!!!!

   




TBC

尽人事,听天命。🌝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80)
©火星风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