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风星

人菜瘾大

【勋兴】来自K国中浪区市民吴先生的投稿



来自K国中浪区市民吴先生的投稿



欢迎收听“你的风神我的兴”,我是主播“没事瞎扯淡”。
我们电台的情感专栏今天收到了一位来自中浪区吴先生的投稿,接下来,就让我们走进吴先生的世界,听一听他与他异地恋恋人的故事。

「我姓吴,23岁,身高184,在一家娱乐公司上班,我有一个比我大三岁的恋人。 他不在的时候,我喜欢在别人面前称他为“老婆”。

我和我老婆异地(国)恋多年,近段来更是因某些不可调节因素而聚少离多,算起来,这大概是我们之间最久的一次离别。

我和他工作都很忙,但他似乎比我更忙、也更累一点,哎,这并不代表他工资double me啊…所以说有个好强的老婆到底是不是好事?坦白说在家里他都不愿意我叫他“老婆”的,还说再叫他“老婆”他就再也不夸我帅了……

不管怎么说,我真的好想他。虽然现在科技发达,可恋爱中的人怎能满足于触碰不到的视频通话?就算兄弟们想法设法的让我开心,带我去滑雪带我去巴黎,甚至时不时来一场聚餐,可身边没有他,内心依然空荡。

我和我老婆不仅是异地(国)恋,还是地下情,知道我俩的事的只有我那群兄弟,不过现在说出来,应该也算不上地下情了吧?不是说我和他之间有什么见不得的事,只是我们从事着一个曝光率极高的工作,也算是某个领域的公众人物吧,所以,我们的恋情目前无法公之于众。

坦白说我觉得公开也没什么,毕竟爱要坦荡荡,可我老婆总以他“比我大三岁”的理由说我“年少轻狂”,我有反驳过他“那你23岁的时候有想过和我公开吗”,这时他就会激动的红了眼,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这不一样,这不能比”,他这样说着。我心都疼死了。

他现在在J国出差,微博和Ins都很久没有更新(是这样的,我俩的sns都是公开账号,然后粉丝都很多的你们自行体会吧),其实我和大多数人一样,不管sns的粉丝有多少,毕竟是我管理的账号,分享生活也好,宣泄感情也好,这都出于我的意愿。

我想一个人,于是我发了微博,让他看到我,让他知道我在想他。

【最近好吗?照顾自己】

我特地还秀了把我老婆的母语。

果然,过不了多久,我老婆微博上线了,可他没有点赞,没有评论,自己也没有发。

我安静的等他的电话。

等着等着,等到了ins的提示音。

——“zyxzjs刚刚分享了一张贴图”

我点开。刷新出来,果然是我那可爱到爆炸的老婆。
可爱到想让我把他藏起来,不让任何人看到的老婆。
我老婆是我曾经的理想型,清纯可爱同时又不失性感。所以你们知道和理想型谈恋爱多么令人得意忘形了吧?

【每次去买东西都会送我橘子的 日本奶奶 卡哇伊^ ^】

卡哇伊卡哇伊,到底是谁比较卡哇伊啊,明明是你啊。

“啧,当着兄弟的面呢,嘴角收一收。”旁边的小白哥推了我一把。
“谁啊谁啊?”
“除了他家那位还能有谁?”
“哇yixing什么时候变成这小子的所有物了?!明明是我们大家的好吧?”

兄弟们的七嘴八舌也无法阻挡我上扬的嘴脸和心花的怒放。

“还说地下情呢,我看你们是越来越明显了。”
“越来越放肆了。”
“几个月没见,也倒可以理解一下。”

很明显,很放肆吗?

我老婆告诉过我,喜欢是放肆,爱就要克制。被说明显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今年和他的两周年我偷拍了他一张笑容灿烂的照片发到微博上,结果被他也被兄弟们说意图太明显,于是我又迫不得已的另发了两张掩盖实情。

兄弟们说他们是我和我老婆恋情的挡箭牌,也的确多亏了这七位挡箭牌才能让我们瞒天过海。

用兄弟们来掩盖可以说是我的惯用手法了,既然他们说太明显,那我只好把和兄弟们聚餐的照片po上去了。

“傻瓜小吴,词不达意。”钟大哥用筷子轻轻敲了敲我的脑袋。
“这个表情是你想发给yixing的吧?”勉哥头痛状吐槽。
“没啊,这是发给大家的,烤肉很好吃啊。别说我了快和chanyeol视频啊,还有kai……”我故作镇定的收起手机。

勉哥去结账的时候我接到了老婆的电话,国际长途。老婆他每次都没注意是不是国际长途就给我打过来,然后第二天再打给他的时候对面就传来“你拨打的电话已停机”的机械提示音,问他怎么停机了,他说“啊,不知怎么的就欠费了。”
这个糊涂鬼。
可只要是他打过来,我哪有拒绝的道理呢?

“喂~”
一听到他的声音,心都变得和他的声音一样软了。
“嗯?怎么啦?”
“你们在吃烤肉呀?”
“已经吃完啦。”
“我今晚吃了寿司~”
“又点了鳗鱼卷是不是?”
“你怎么知道的!”
“我闻到啦。”
“……又耍我。”
“kkk”
“你头发长长啦。”
“也没有长很多。”
“我都没法去剪头发,因为要拍戏。”
“这样超可爱,不用剪。”
“不要说我可爱啦,我比你大的!”
“嗯嗯嗯,好,不说不说。”
他一定是脸红了,玻璃窗上映着的我一脸宠溺,果然是有家室的男人就是帅!
“最近过得挺好的,那个日本奶奶很慈祥,他有一个儿子一个女儿,儿子在东京工作。”
“嗯,那女儿呢?”
“不知道哦,只见过奶奶的儿媳妇和孙子。”
“儿媳妇不去东京吗?”
“奶奶说,等儿子在东京赚了钱,再接一家人过去住。”
所以,儿子和儿媳妇也和我们一样,不能见面、不能拥抱,只有把思念寄托给远方的爱人。
“一定会见面的。”
“sehun(我的名字)啊。”
“嗯?”
“微博…是对我说的吧?”
“你猜。”
“少来。就欺负我不能和你们玩。”
“是对你说的啦,笨。”
“那你又发聚餐的合影!”
“不是怕你觉得明显嘛!”
“这样才明显啦,下次不要了。”
“……喔。”闷闷不乐的妻管严小吴。
“想你啦。”
老婆的声音从听筒里传来,我感叹着不愧是肾7,听筒的音效真实到就像老婆在我耳边说的一样。
清亮稚嫩的声线,挠的人心痒痒。
“我也想你。”思念的情愫卡在嗓子眼,说出话来沙哑无比。
第一次分开两地,我问他什么时候回来,他说,半个月后;第二次分开两地,我问他什么时候回来,他说,两个月后;第三次分开两地,他说,你想我了我就回来;第四次分开两地,他说,别问了,我也不知道。
所以我听话的不再问了。
我只说,我想你了。

我想他了,他就回来了。」

听了中浪区小吴的故事,各位听众有何感想?主播觉得这位吴先生无比痴情啊!看得出来吴先生十分疼爱他的老婆。现在社会这种心细又痴情的爱妻男真的不多见了啊,我们也只能祝福吴先生,希望他的老婆能回到他身边,不管出于什么理由。
主播相信他们的心是在一起的,所以不管多大险阻,他们也一定会走过来的,毕竟都在一起那么多年了不是?
感谢收听这一期的“你的风神我的兴”,我们下期再见。



fin.

没有下一期(严肃脸。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火星风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