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风星

人菜瘾大

缄默独白





.

哥很辛苦吧?他这样问。
我说,已经习惯了。

.

他现在已经不会再问我那个问题了。什么问题?就“哥你什么时候回来”呗。对,他现在已经不问了,亦或者说,他们都不问了。因为这个问题没有答案,没有确切的答案,也没有正确的答案。
一直以来我都在问自己,到底什么才是正确的答案?是“不清楚”、“不知道”,还是,“快了”、“唉,我也想回来看你们啊”……这么多答案,简洁的、字少的,就显得有些冷漠了,扯了一堆也说不清一个所以然的,又像是在打诨骗人。
我不想欺骗任何人,可答案就是很伤人。
没有归期了,已经没有归期了。一开始我希望他能等我,可是现在,我只能告诉他,世勋,别等了吧?哥又可能一直往前走,不再回头了。

.

他昨晚又给我打电话了,确认我是不是真的不参与这次的回归。他的语气变得沉稳淡然了,不再像以前那个孩子气的口吻,埋怨着,撒娇着,说哥已经爽约两次啦,在放我鸽子我就不要理你啦。他但凡一用这种口气和我说话,我就忍不住的心软,想摸摸他的脑袋,把他抱在怀里哄……
记忆里的孩子早在我看不到的地方默默长大,当他再一次对着电话问我的时候,语气已经是独当一面的男人了。
哥,不回来了?他这样问我。
我喉头一紧,像被什么东西堵住一样。
我说,嗯,中国这边…
行吧,好好干。
他的回答让我难受,仿佛一只无形的手扼住了我的咽喉,苦涩在嘴里蔓延,一股酸楚灌进鼻尖。
……好,你也是。
会的。

.

我和他之间有一根线,牵着我们度过了好几个春夏秋冬。曾以为它能牵着我们巅峰荣耀,却没想到却如此横在了现实的利刃之尖。
缘分与羁绊有可能就这样一斩就断。
很可怕,可我不想承认我怕了。
有时恨自己的自私,想要他,又不想放弃自己的未来,在他与未来之间二选一,这无非是在折磨我,也是在挑战我的底线。不能都选,只能选他,或是未来,更可怕的是,选择的这个未来里,没有他。

.

他在我看不见的地方长大,是不是也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将心封锁,将喜欢我的心情封锁。他说他喜欢我,我就一直抱着他对我的喜欢撑到了现在,如果他将这个心情封锁,是不是就意味着,我是去了这层关系唯一的支点?
世勋他说喜欢我,所以我要更努力的工作,换一次回去看他的机会。
世勋他说喜欢我,他说就喜欢艺兴傻傻的样子,特别可爱善良,所以我就傻傻的,一股脑儿的对身边的人好。
世勋他说喜欢我,特别在写歌和跳舞的时候,认真的样子很帅气也很男人,所以我每次练舞和做歌的时候都想让他看到。
他是一个傻瓜,每次都是在ins给我回复,都不舍得打个电话给我呢。
我终于有机会怼着他问了。
为什么有时间发ins也不接我电话?!
他支支吾吾了好久,然后我听到一声吸鼻涕的声音,他才肯开口,他说,我听到你的声音,就很想你。
吴世勋这小孩真是个傻瓜。
握着手机流着泪,还骗他只是感冒的我,才是真正的傻瓜。

.

最近忙到连打电话的时间都没有了,身边一推通告赶着去,连转轴的生活歇了两个多月又开始了。
明天要回韩国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从“回” 变成“去”,我想,应该快了。
就像现在,快要见面了。

.

那些人在网上质问我,张艺兴,你他妈现在回韩国,你就不怕吗?
我有什么可怕的?我又何曾害怕过什么?
那个最怕因我不在而受伤的孩子早就长大了。他都不怕了,我还怕什么?
我什么都不怕了,时间已经不允许任何人投降退缩了。

.

学着面对一切吧,趁着我还爱着你。




fin.

晚安啦

一口玻璃渣就不打tag了

给大家看着玩儿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8)
©火星风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