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风星

人菜瘾大

【勋兴】无腐不欢(10)


(10)

朴灿烈的当众告白无疑成了今日最佳。深情饱满的告白一出口,瞬间把整个场馆的气氛推上了最高潮。

刹那间,尖叫声、惊呼声、掌声交织在一起,哗然一片。原本就人声鼎沸的动漫嘉年华,仿佛升级成了千万人狂欢的巨星演唱会。

迷妹迷弟们哭到一大片,特别是火風的CP粉,听到自己CP的小攻告白对象不是小受,那种直击心脏的撕裂感是多么的刻苦铭心。有些CP粉更是直接破口大骂朴灿烈是叛徒,但也有些理智的粉丝表示火山男神从来没有说过喜欢的人是四月風,镜头前的动作再亲密也代表不了什么,最后淡定下来给男神竖起大拇指,“火山好样的!祝火山告白成功!”

说好给边伯贤一个惊喜,没想到直接在舞台上告白了。朴灿烈不愧是他们这群人里最擅长抛直线球的高手,暗恋了那么多年,是时候给自己一个交代了!

现场乱哄哄一片,那边的负责人示意都暻秀赶紧把两位Coser请下台,再不结束这场采访恐怕真的会有情绪失控的粉丝冲上台。

下台之后,吴世勋跟在朴灿烈后面,见周围没什么粉丝了他才敢开口:“这下伯贤哥知道你喜欢他了吧?好想知道他什么反应,哈哈哈哈。”

朴灿烈笑着没说话,走在两人前面的张艺兴回头说:“如果我是伯贤,被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告白估计是又感动又想打人吧。”

说完吴世勋在心里默默的记着,好,当众表白方案,out!然后话锋一转,摆出傲娇样:“哼,不会有人和你这样告白的。”

“喜欢我的人多着呢!”张艺兴骄傲的扬起脑袋,不跟他一般见识!

金钟大早早就在休息室里等他们了。他也是表演完就听到了朴灿烈震耳欲聋、铿锵有力的告白,于是刚吸进嘴里的水果茶连同果肉一起喷洒而出,自己还被呛得猛咳了几下。

到底该夸朴灿烈痴心绝对,还是要心疼伯贤在生日这天收到了“火風CP决裂”的最后通牒。

他们四个走进休息室,金钟大才把半小时前收到的信息拿给朴灿烈看。

“小开爷说,伯贤傻了。”

是的,伯贤傻了,听到了灿烈对自己的告白后,傻到忘了收钱。

其实说句实话,现场除了“相关人员五人组”和过来帮忙守摊位的伯贤表弟金钟仁以外,没有人知道朴灿烈口中的“边伯贤”是谁,因为粉丝们只认识同人画师“白贤”,而不识“边伯贤”。

他当时正在摊位上给粉丝签寄语,然后就听到了朴灿烈的声音从主舞台的方向传过来,一说到“一个重要的人的生日”时,他全身上下每一根神经就开始不由自主的紧绷,如同小时候被老师点名提问前的强烈预感一样,他似乎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事。

果不其然,朴灿烈如此大声的和他告白了。

自从朴灿烈和他说“要不要喜欢我看看”的那天起,他就已经预感到什么了。但又如他所说,他是一个对恋爱有些迟钝的人。他想,或许灿烈应该是在开玩笑吧?如果灿烈喜欢的人是他,为什么还可以肆无忌惮的和世勋卖腐?难道他对每个人都可以那么肆无忌惮吗?像灿烈那么好看的人气男神,为什么偏偏看上他呢?

边伯贤在猜测中彷徨,这种患得患失的感觉让他没有安全感。他躲了朴灿烈一个星期不和他联系,却在自己生日当天,收到了这般庞大的告白。

上天仿佛跟他开了个国际玩笑,让人啼笑皆非。他觉得既然朴灿烈喜欢他,这个问题就应该面对面解决。他整理好自己,给朴灿烈发去信息——“后门小公园,我们谈谈。”


加入了新成员金钟仁的“新·相关人员五人组”正躲在离灿白两人不远处的树丛里。树丛很小,根本遮不住一列排开的五个人,只能三个个矮的蹲在第一排,俩个高的俯身在第二排。没料到金钟仁腿太长,树丛怎么也遮不住他,于是他和张艺兴换了位,最终变成了吴世勋和张艺兴在第二排。

张艺兴的气息一靠近,吴世勋身上的Lay达就“哔哔”报警,他脸不红心不跳的捞过那人的腰,让他紧紧挨着自己。可以吴世勋说是从后面半搂住张艺兴了,他的半个胸膛是贴着张艺兴后背的。

张艺兴被困在吴世勋的控制范围里,近得连他的心跳都听得一清二楚。青年刀刻般的下巴搭在他头顶上,他的发丝随着青年的呼吸细微颤动。

“吴世勋…你太近啦!”他小声的提醒,蹲在前面的三个同时转头对他“嘘——”

那边的边伯贤朴灿烈正面对面站着,乍一看再给个边框,这画面还真有点少女漫画的感觉——落日染红了半边天,在被夕阳笼罩的小公园里,有一个庞大又可爱大象滑梯,滑梯边是遗落了玩具铲的小沙堆,沙堆的前面是显得有些寂寞的秋千……

“生日快乐。”朴灿烈开口了。

“谢谢。今天…还真是吓了一跳。”边伯贤有些尴尬的挠着脑袋。

“惊喜吗?”

原来是给他的惊喜吗?边伯贤愣了一下,“怎么说呢,惊讶更多吧?”

“……上次的问题,你想得怎么样了?”朴灿烈和他对视,又说了一遍:“要不要喜欢我?”

“我…我不知道,我现在很乱。”他总觉得如果喜欢上了朴灿烈,老有种背叛了CP自打自脸的罪恶感。

“那就是不喜欢?讨厌?”

“怎么可能!”边伯贤着急的摆手。

“那为什么不肯接受?”朴灿烈直勾勾的看着他。

“怎么说?就是…灿烈啊,你知道吗?我刚认识你的时候就以为你和世勋是一对,因为你们关系太好了,那么多年了,如果不是互相喜欢,为什么还不反感那些卖腐呢?”

树丛里的吴世勋要冲出去咬人了!拜托边伯贤他能不能用脑子想想!灿烈哥那么多年的用心良苦到底为了谁啊!!

“是因为你喜欢,我才那样做,你难道不懂吗?”朴灿烈咬着唇走上前,握住边伯贤的肩膀,额头抵着额头,真真切切的告诉他:“喜欢你那么多年了,也希望你一直笑下去啊。”

终于摊牌了!树丛里看戏的五人组内心激动的难以控制!

且慢!这还没有结束!

边伯贤还没有正面答复!但他主动抱住朴灿烈了!!

“灿烈…其实我…”

正当五人组屏住呼吸等待边伯贤说出至关重要的那句话的时候——

金钟大的手机响了。

于是在空旷无人的小花园旁的草丛里,传了一阵无比魔性的、一听就想跟着跳舞的——《小鸡哔哔》。

“你看那里有个小鸡哟你看那里他有小鸡哟小鸡哔哔哟小鸡哔哔哟小鸡哔哔哟小鸡哔哔哟小鸡哔哔哟小鸡哔哔哟…”

金钟大顶着另外四人要把他生吞活剥的眼神,明智的挂上尴尬又不失礼貌微笑:“那什么,订的蛋糕到了。”

之后草丛里的五个人也完全暴露了,面面相觑的七个人决定有仇回去报,有事回去说。张艺兴是这群小年轻中唯一的有车族,虽然他的车是宽敞的城市SUV,但再怎么宽敞也只能承载5个人。张艺兴安稳的坐在驾驶座上,一副老大哥的模样和五个弟弟说:“你们看怎么分吧,最多只能上四个。剩下两个自己解决,打车或者走回去。”

于是边伯贤无比熟练的打开副座的门,可脚还没抬起就被吴世勋给拽下去了。

“这个位置以后就是我的了。”吴世勋十分得意。

朴灿烈的情况也没好到哪去,自觉的拉开后门,然后早已坐稳的都暻秀、金钟仁、金钟大三人整齐的和他挥挥手:“沙哟哪啦~”

最后的结局就是灿白两人打车,其他五个扬尘而去。

等抵达边伯贤家的时候已经快7点了,张艺兴让弟弟们先弄好蛋糕,自己回家里拿点零食啤酒过来。金钟大和都暻秀在厨房炒着小菜,吴世勋和金钟仁则为生日蛋糕插上蜡烛。

边伯贤见他们为了自己生日忙前忙后也不好意思,卷起袖子想去厨房帮忙,朴灿烈见他要走,于是拦下他。他们的话还没讲完,他喜欢的人还没有给他答复,如果错过了今天,恐怕他们就真的要错过了。

插着蜡烛的吴世勋和金钟仁察言观色,纷纷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厨房里的两位似乎也感觉到了八卦气息,关了火,余光偷偷瞄过去。

“正好大家都在,那我就再说一遍。其实…让我说多少遍都没有关系。”朴灿烈把边伯贤的手捧在手心里,低着头直视他的眼睛,想了一会儿,组织成了合适的句子。

“伯贤,我喜欢你。以后你喜欢的角色,都让我来cos给你看好不好?”

“请你不要转移视线,一直一直,只看着我。”

“所以……伯贤,你给我的答复呢?”

边伯贤的内心有两个小人,小天使捧着一个心说着“接受他”,小恶魔却抱着CP魂骂他“叛徒”。他从来就不是薄情寡义之人,更何况,被这么好的人喜欢是一件多么值得高兴的事。

他决定了,哪怕亲手拆cp,他也不忍心把朴灿烈这么多来年藏在心里最终捧到他面前的心摔碎。

“……试试吧,我会努力喜欢上你的。”


张艺兴抱着零食啤酒过来的时候气氛正炒的热烘烘的,吴世勋和金钟大“噢噢噢”的拍手叫好,都暻秀则一脸慈父笑容,金钟仁挂着微笑默默摆盘。

朴灿烈和边伯贤牵着手,害羞得不敢抬头。

“我错过了什么?”张艺兴瞪圆眼睛问。

“一只单身狗和一只CP狗的喜结连理。”吴世勋说。

“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金钟大不嫌事大的怂恿着两位脱单新人。

边伯贤觉得这群人简直得寸进尺,红着脸嚷嚷着“够了啊你们!合适点!”,然后就被朴灿烈捏住下巴,虔诚而霸道的吻住嘴唇。

我站的灿白HE啦!张艺兴开心得想跑圈。

可老子站的火風BE了……边伯贤甜蜜又悲伤的想着。




—————————————————————————

灿白线基本结束啦 接下来就是勋兴的1v1啦⸜( ´ ꒳ ` )⸝♡︎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186)
©火星风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