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风星

人菜瘾大

去b站重刷了一遍然然子女神的视频。怎么说呢,16年mama的世纪牵手、ins各种暗戳戳、五周年弟弟听到"Lay"时本能的回头等等……慢慢看完之后,我感觉又能爱了!!仿佛回到了初恋的感觉!!


饭了勋兴一年多,这对给我的感觉就是互宠。艺兴宠世勋,是作为哥哥照顾弟弟的本能,但同时艺兴又是一个需要照顾的人,世勋刚好又特别会照顾人。我想如果艺兴能够依赖他,世勋应该会很满足的吧><



然然子女神在ins那部分总结出了一句话(原话不记得,大致是这样)——“两人ins各种游记各种合影,可唯独少了对方的身影”,这让我想起《生存之道》里的一句歌词:“理智和心跳我总是努力的把后者藏好”。心酸啊!!!年纪轻轻饭什么跨国CP!!可有什么办法啊!!他们那么配!!他们那么好!!饭上他们我一点也不后悔!!TTTT



虽然如此之多不可抗拒的因素让他们久久无法同台,但或许这就是所谓的考验吧,经得起考验的感情才会越来越坚固!!我们的小忙内和Lay哥哥还有五十年啊不是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3)
热度(53)
©火星风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