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风星

人菜瘾大

我真觉得你们在恋爱啊!!!
从现在就有意无意的透露什么给我们了吗???
天啊这真的不是情侣吗?我不信啊!
本来已经说服自己你们应该有各自的家庭 就算结婚我也接受 可是现在这样你说你们只是友情我不信啊!!!!这绝对超越友情了啊😭😭😭


前阵子有一条推:说到谁没有办法结婚(大致意思)的请举手。然后台下的饭就让李东海举手,还大喊“在韩国是没有办法结婚的!”那时候东海低头笑了,很害羞的那种。


然后就是之后窄哥哥友人更ins,po上自己和他的合照。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我看到窄哥哥左手中指上带着一枚戒指。


大家应该都知道中指上带戒指意味着什么吧?如果说这已经是老套并且过时的做法,现在有很多人带戒指更多是为了装饰并不care它的含义的话,我想说,李赫宰并不傻,他不会不知道在中指上带戒指的含义,他不会蠢到只是为了装饰而引起歌迷们的猜疑。


他把戒指亮出来,或许也想给歌迷露出一点信息。


所以,那段时间,这两人给我的感觉就是——两人都恋爱了。


但是,两人都恋爱了却又有两种含义。


第一种含义就是:两人都恋爱了,但是恋爱对象并不是对方。


第二种含义就是大家都幻想的那种,他们和彼此谈恋爱了。


如果是第一种,两人都恋爱了(也就是两人都有女朋友了),会不会也太巧了??军队也不是什么好地方,为什么进个军队两人就脱单了?而且,为什么其中一个有女朋友,另一个就非得有女朋友呢??


再来看李东海点赞了李赫宰与家人合照的买条ins,这说明什么?只是单单给朋友点赞?我不信。


李东海又不是大闲人,你当他和我们一样把手机当对象,一天不玩手机就难受??李东海他有工作,也要上班也要忙这忙那,他在赫宰发ins之后的短时间内给他点赞,那就有这么一种可能——他知道李赫宰今天休假,并且会和家人聚餐。


所以在我看到赫宰中指上的戒指时,我就在想啊,会不会等某一天,某人的中指也会出现一枚同样的戒指啊………


我并不只是CP饭,我也爱他们作为李赫宰、李东海时的单独的个体。有很多人说的没错,抛开CP滤镜,你会发现他们并没有所谓的真情实感,只是好朋友,好队友。


可是这一点在赫海身上根本做不到啊,就算没有CP滤镜,他俩还是恩爱到令人浮想联翩,因为感情就摆在那,十几年,他们的半个人生,全都和对方一起度过。



2017年会发生一件大事 赌一箱辣条😭😭😭
论rio我只信你们!!!
我还是坚持自己的那句话 只要你们能好 不管怎样的结果我都接受 一直爱你们!!!!

标签: 赫海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32)
©火星风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