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风星

人菜瘾大

【脑洞】茶蛋乙女向脑洞——抖S吸血鬼九锥


记一个脑洞。

前几天看了一部14年的乙女番,然后老控制不住的带入茶蛋…温书的时候突然好奇萌死他韩文版的歌词…没想到…
“我会给你前所未有的刺激”之类的…
“我性子比较急 不够柔和”之类的…
“我尽情的玩弄你 你已在我手心中”之类的…
“不要试图逃跑 因为只会团团转”之类的…
“让你永远铭记”之类的…
“过来 girl ”…
“不要害怕”…
我内心千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
脑海里渐渐浮现出一座阴森华丽的古堡里九个美男吸血鬼拿着手铐领带皮鞭蜡烛然后各种壁咚地洞床咚棺材咚蔷薇园咚把怀里的猎物折磨得伤痕累累的画面………这难道不是九个抖S的囚禁play吗!!!!!吗!!!!吗!!!!!
于是,我,一个被乙女番和抖S歌词双重夹击的少女(←要点脸?)…
在被期末复习凌虐的人不像人狗不像狗的时候…
诞生了一个脱离现实又百磕不厌的脑洞…
如果九锥变成吸血鬼(还是抖S)会怎样…

好想看九锥虐人的样子啊…表情一定很棒吧…|*´艸`*) 

我爱豆是抖S的话…想想就控制不住记几…(我不是抖M,我真不是抖M(✋'ω'))


以下是大概的设定:
金珉锡:长男,长相可爱的童颜抖S。表面上是一个淘气孩子,实际心狠手辣,为得到想要的猎物不折手段。力量是兄弟中最强的,智慧与理性并存。

金俊勉:次男,文质彬彬的双重人格抖S。在兄弟里扮演着“お母さん(老妈子)”的角色,打理家中大大小小的事物。第二人格(简称黑化)极具破坏力,一般需要外界刺激才会唤醒。

张艺兴:三男,养子,半人半吸血鬼。禁欲清冷的抖S。作为人类时不爱说话,热爱音乐,不准任何人玷污他的爱好,也只有音乐才能激发他的热情。当吸血鬼意识觉醒会变成一个病娇抖S。

边伯贤:四男,任性吵闹的粘人抖S。家中熊孩子之一。喜欢闹腾,喜欢恶作剧,和六男朴灿烈是一对欢喜冤家,和三男张艺兴关系很亲密。把猎物当玩具,玩弄于股掌之中。

金钟大:五男,说话辛辣的毒舌抖S。家中熊孩子之一。有一副好嗓音,喜欢唱歌。有洁癖,厌恶不干净的猎物,玩弄猎物时厌恶血液或唾液沾到自己。

朴灿烈:六男,从行为到言语都十分野孩子的霸道抖S,一个睡觉时就算天打雷劈也不会被惊醒的家伙。家中熊孩子的头头。大高个,会弹吉他,日常就是和边伯贤打架、争食。

都暻秀:七男,养子,半人半吸血鬼。做事沉稳、语调温和。作为人类时喜欢读书、写作,帮金俊勉打理家事。当吸血鬼意识觉醒时会变成一个手段变态的鬼畜抖S。

金钟仁:八男,有气无力的慵懒型抖S。喜欢睡觉,到哪都能睡。“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的类型。起床气重,吵到他睡觉者必死无疑。

吴世勋:幼子,继承了最正统的吸血鬼血统,傲娇冷酷的贵族抖S。一个受尽兄长们疼爱的弟弟,但内心细腻敏感,渴望有大哥一样的强大力量,于是不停的锻炼自己。

以下是一个粗糙的楔子:
不管你是学生/白领/博士/演员,不管你短暂的人生中经历过多少次意想不到的展开,当你走进这座古堡,你只有一个身份,那就是——猎物。
你想逃离这个恐怖阴沉的不毛之地,然而唯一的大门却禁闭着无法打开。
你绝望的拍打着大门喊着“救救我”。这时从身后传来几个不同的声音——
“可笑。”
“别白费力气了,”
“没用的喔…”
“人类真是蠢的可爱啊,”
“竟然还想逃跑?”
“一手把你捏碎。”
“就安心的被吃掉吧。”
“……真是麻烦。”
“嘁,一只弱虫。”

他们张开嘴,白森森的獠牙渴望着鲜血的供奉……




就差不多这样的感觉…
如果要写起来的话想写乙女向的段子,但又尝试乙女游戏那种1V9(九锥都是可攻略角色)的九种结局〒▽〒
不然让女主死掉好了,九锥把女主的血吸干之后就开始茶蛋内销,这套路好像也不错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有病。)
嗯…正常向和腐向感觉都不错,我再考虑考虑吧(´ー∀ー`)
啊…要是有画手太太能把人设画出来就好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17)
©火星风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