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风星

人菜瘾大

五月病是病,得治。


关于那几篇长篇的更新 我想说的是 不会弃 但什么时候更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
更临欲和Evergreen的那些天因为太忙 一直拖一直拖 拖到自己都忘了写了啥 该写啥 剧情也没什么实质性的进程 说实话也算瓶颈了😂
之前说半跑路 又突然挖了不凡与清高的新坑
我朋友说我挖坑不填 撩了就跑 实在可恶 哈哈哈哈确实!不填不代表弃坑!或许等那天思绪顺了几个长篇就会更新了!

这段时间应该是有事没事肝个小短篇来存粮
其实我也很想写些没羞没臊谈恋爱的小甜饼 可是一写就是一堆现实问题 可能是年纪大了又是天蝎座心里阴暗面蹭蹭蹭就冒出来了😂

有时会写我都不知道我写了啥的话 可是还有妹子能解读出来 真的很棒啊!!

最后 夏天到了 天团啥时候回归 两位正主啥时候才能见面啊 告诉自己 等了这么久 就一直等下去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2)
©火星风星 | Powered by LOFTER